昨夜雨声

小号。
文笔狗啃(。

头部背景图p站id=56955562

[BLL/奶游]骑士与龙【02】

※奶游,OOC。

※有生之年的更新

※篇幅短小不求精悍。

※不知道會擠到多少字…感覺BUG略多。


前篇→

大家好我是有生之年才更新的耀西。

因为感觉官方打不了我的脸了于是我就来更新了。

可能很久之后才会有3了。

总之……

这章完全是流水账啦!!!!


(02)

今天的清晨不知為何比往常還要冷些,降溫降得讓人措手不及。尤其是在荒郊野外,潮濕的環境,遮擋陽光的高大樹木,無疑增加了寒冷。而在清晨,這片森林還會出現濃霧,大約到正午才會散去。早早就被遊樂抽醒叫出帳篷的牛奶坐在正燒著湯的鐵鍋旁,搓著手,時不時還會哈出熱氣,試圖給冰冷的雙手增加些許熱量。雖然這一點用都沒有。

“有那麼冷嗎?”遊樂的疑問讓牛奶瞬间炸毛,“你不觉得冷吗!!!”

“不觉得。”遊樂背過身,在牛奶看不到的角落偷偷用自帶的火焰使一瓶牛奶變得溫熱起來。為什麼他要冒著被發現的危險這麼做?只因為他不喜歡喝冰牛奶。

遊樂在和牛奶剛認識的時候,謊稱自己和他一樣是個不會魔法的騎士,就是為了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以及不被人追蹤到。

才剛從那鬼地方出來,我可不想那麼早就回去啊。喝着牛奶的游乐想道。

“喏,給你一瓶喝。”

“……敗給你了。”扶額。這個人能不要在關鍵時刻脫線嗎?!

“——那麼,說正經事吧。”遊樂喝完一瓶牛奶,嚴肅的模樣讓牛奶也跟著緊張起來。“這次的任務是什麼。”

这次的疑问让牛奶沉默了。半晌,他才沉稳地问道:“……你不知道吗。”

“不知道。”游乐耸耸肩,拿出了放在背包里的任务卷轴递给他。“公会只让我们出来找到这个人而已。”

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紫发男子赫然出现在卷轴上,照片被拍下时,他正对着镜头微笑。卷轴上出现的熟悉的面容让牛奶睁大了眼。

“阿比斯……”没想到居然会是他…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…牛奶不禁有些无奈地想道。

“你认识他?”见到牛奶的反应,感觉会有什么好玩的事的游乐挑眉。但牛奶并没有立即回答,只是露出了犹豫的神色。

过了一会儿,牛奶才像是下定了决心皱着眉说: “……不,也谈不上什么认识不认识的。只是……”

如果没记错的话。

“这家伙他……”

早就死了。

-TBC.

评论(2)
热度(59)

© 昨夜雨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